周雅菲世锦赛摘银回家乡 坦言年底将退役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09 发表评论>>



周雅菲将一枚珍贵的游泳世锦赛银牌带回了家乡



 周雅菲面对家乡的媒体和观众,很放松、很亲切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昨日,“亚洲蝶后”、青岛籍游泳运动员周雅菲,带着刚从罗马游泳世锦赛获得的银牌回到青岛。这枚8月2日获得的珍贵银牌,是她在世界游泳舞台上最后一次精彩表演的纪念,因为这位经受伤病折磨的泳坛大姐大,将在全运会后告别泳池。

退役后的周雅菲将如何展开自己的生活?这 是所有关心她的网友都想知道的一个问题。周雅菲向记者介绍,她从4岁便开始游泳,游泳成为她全部的生活,取得众多荣誉的背后是付出的无数艰辛。在参加完“十一运”以后,她决定退役。今年底,她将赴北京攻读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传媒研究生学位。谈到毕业之后的打算,周雅菲坦言,船到桥头自然直,目前自己只想着走好每一步,做好自己喜欢的事情。(青岛新闻网记者 周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闫昕霞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