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驻华使团“7·5”事件后首访新疆[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11 发表评论>>

   

  8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向驻华使节和代表介绍新疆基本情况。

  当日,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邀请,26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驻华使节和代表抵达乌鲁木齐开始访问。他们将在5天内通过参观、座谈等形式了解新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据悉,访问内容将包括改革开放以来新疆政治经济发展、民族宗教政策、民族文化遗产保护,以及各民族和谐相处、共同建设家园等情况。新华社记者沙达提摄

   

  8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后右)向驻华使节和代表介绍新疆基本情况。

   

  8月1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右)向驻华使节和代表介绍新疆基本情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