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未至 月饼促销大战已打响[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12 发表评论>>

虽然距中秋节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一年一度的月饼促销大战已经在紧张的谋划当中。各大商家都预计月饼市场空间将扩大,对今年的月饼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港式名饼杰出代表“品佳品”和中国名牌、广式月饼的领头羊华美等多个品牌与重庆休闲食品的领军人物重庆长富食品公司强强联手,率先鸣响中秋大战第一枪。据长富掌门人李长富透露,月饼品种达数十种,包括燕鲍翅、纯白莲蓉、纯红莲蓉、无糖白莲,金翡翠。产品价格在数十元到近千元之间,可满足不同阶层消费者的需求。现场,热情的重庆市民将酒店围了个水泄不通,大家免费品尝各式月饼,提前喜迎中秋节的到来。 (记者 李文科 摄影报道)

8月12日,重庆南坪某酒店,月饼促销现场(记者 李文科 摄影报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