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4周年[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13 发表评论>>

2009年8月15日是日本正式宣布无条件投降日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4周年。1945年8月15日中午,日本天皇裕仁广播《停战诏书》,宣布接受《波茨坦公告》所规定的各项条件,无条件投降。中国经过艰苦卓绝的8年抗战,终于取得胜利。笔者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全国首批重点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首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唯一一座全面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大型综合性专题纪念馆。抗日英烈馆馆厅门内侧的西墙上镶嵌着毛泽东“成千成万的先烈,为着人民的利益,在我们的前头英勇地牺牲了,让我们高举起他们的旗帜,踏着他们的血迹前进吧!”的题词。通过声光电控制,真实而艺术地再现了中国军队在卢沟桥畔与日本侵略者生死搏斗的场景。 (贾云龙摄影报道)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贾云龙摄影报道)

英雄们的塑像(贾云龙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