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庆祝独立62周年[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15 发表评论>>

  8月15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红堡前,印度总理辛格在庆祝仪式上发表讲话。当日,印度举行庆祝活动,纪念独立62周年。1947年6月,英国公布实行印巴分治的“蒙巴顿方案”,同年8月15日,印度宣告独立。新华社发(帕萨·萨卡摄)

  8月15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红堡前,印度总理辛格在庆祝仪式上检阅仪仗队。当日,印度举行庆祝活动,纪念独立62周年。1947年6月,英国公布实行印巴分治的“蒙巴顿方案”,同年8月15日,印度宣告独立。新华社发

  8月15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的红堡前,人们参加独立日纪念活动。当日,印度举行庆祝活动,纪念独立62周年。1947年6月,英国公布实行印巴分治的“蒙巴顿方案”,同年8月15日,印度宣告独立。新华社发(帕萨·萨卡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