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再创百米世界纪录[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17 发表评论>>

    8月16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00米决赛结束后,博尔特展示自己的跑鞋。博尔特在当天的决赛中以9秒58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8月16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00米决赛结束后,博尔特庆祝胜利。博尔特在当天的决赛中以9秒58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新华网柏林8月16日电 博尔特不愧为“闪电”。在16日进行的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中,他不但夺得了金牌,同时还打破了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博尔特是以9秒58的成绩夺冠的。这一成绩同时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9秒69的原纪录是他去年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

美国名将盖伊以9秒71的成绩获得亚军,而博尔特的队友鲍威尔则赢得了铜牌,成绩是9秒84。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