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礼仪志愿者开始封闭强化训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18 发表评论>>

训练前化妆,要求一丝不苟。

迎接姿态训练。

2009年8月16日上午,十一运会开闭幕式礼仪志愿者培训班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行开班典礼,这支由150人组成的礼仪志愿者队伍将在这里接受为期20天的封闭强化训练。

这次参加培训的开闭幕式礼仪志愿者共有150名,是从十几万名驻济高校女生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选拔标准非常苛刻,她们身高必须在1米68以上,同时我们还根据身高、五官、身体比例、心理素质、反应能力等标准,最终筛选出了这150人。”

与正常礼仪培训课程不同的是,这次培训除了坐、立、行等形体培训外,还专门增加了魔鬼式的体能训练,她们每天早上都必须要跑上3000米,这样可以保证每位志愿者有充沛的体能,能够站立两个小时,动作不走形、微笑不变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CFP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