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枚运载火箭中止发射[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19 发表评论>>

8月19日,在韩国首都首尔的火车站,人们收看关于韩国火箭发射的电视直播报道。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在预定发射当地时间17时前6分钟时宣布中止发射,并“可能难以在19日当天发射”。韩国政府表示,具体原因将随后公布。新华社/法新   

  

这张8月19日拍摄的视频截图显示,一名观众收看韩国SBS电视台报道“运载火箭中止发射”的消息。

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韩国首枚运载火箭“罗老”号8月19日在预定发射的当地时间17时前6分钟时宣布中止发射,技术人员说,“罗老”号一旦中止发射,最早要在3天后才能再次发射。 新华社/纽西斯通讯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常海燕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