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勤使命―2009”演习全聚焦[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20 发表评论>>

  8月19日,空运医疗队队员为“强烈地震及其次生灾害”造成的“伤员”处理“伤情”。

  宁夏贺兰山麓,风清日丽,碧空如洗。

  随着3发绿色信号弹同时升入天空,寂静的演兵场立刻沸腾起来。

  8月19日,“卫勤使命―2009”演习实兵演练在兰州军区某训练基地举行。

  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参演兵力和装备最多、要素最全的一场非战争军事行动卫勤综合演习,“卫勤使命―2009”动用了来自全军各大军区、军兵种和院校的多支卫勤力量及部分省(自治区)卫生部门的卫勤力量,演习过程中体现出诸多不同于以往类似演习的创新之处,对未来信息化条件下军地卫勤力量处置重大灾情医学救援提供了重要借鉴。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8月19日,一名空运医疗队队员观察通过飞机转运的遭遇“强烈地震及其次生灾害”“伤员”情况。新华社记者 韩传号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