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去“春”来中国服装30年的品牌足迹[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20 发表评论>>

“冬”去“春”来中国服装30年的品牌足迹[组图]

雅戈尔

  雅戈尔也走过类似的道路。

  一个偶然的机会,李如成了解到,位于辽宁省的辽源经编厂积压了大批的面料,李如成马上就和他们取得联系,希望将这个小厂作为雅戈尔的加工厂,把它的面料加工成成衣。恰在此时,李如成又得知上海“开开”衬衫公司要在宁波寻找加工点的信息,李如成连夜赶往上海,经过反复谈判,合作开始了。李如成有意识地将与上海的合作分为三个层次:借用上海的牌子打市场;向上海学习,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通过合作,学习一些经营思路,使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

  1984年,李如成注册了“北仑港”的商标。1986年,他精心策划,在一次展销会上推出了自己的品牌--北仑港。订货会获得了成功,一下订了100多万件。

 

 

“冬”去“春”来中国服装30年的品牌足迹[组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实习生文章来源: 新浪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