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井冈山电厂烟气脱硫改造工程试运行顺利完成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20 发表评论>>

 

省、市各级政府领导,以及各公司领导出席庆典仪式。新华网 尤亮摄

  

副总裁赵力蒙表示,博奇公司将保证项目的顺利建设和实施。新华网 尤亮摄

  

  华能井冈山电厂一期烟气脱硫改造工程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庆典仪式隆重举行。新华网 尤亮 摄

  

嘉宾领导在会议室观看博奇公司宣传片。新华网 尤亮 摄

  2009年7月31日,华能井冈山电厂一期烟气脱硫改造工程整体168小时试运行顺利完成,并取得圆满成功。江西省吉安市副市长刘宗华代表市政府对168小时试运行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华能井冈山电厂一期脱硫改造工程是国家发改委首批的9个BOT项目之一,是江西省第一个特许经营项目。此项工程的建造者中国博奇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环保工程领域,以新的经营模式为起点,创新的引入新的经营思维和理念,在致力于创造新环境的同时,成功树立企业优质服务形象,并为环保经营模式打造又一经典案例。

  博奇集团副总裁赵力蒙代表博奇公司致词,并表示江西井冈山博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承博奇致力于推进环境保护的事业方针,在江西省积极开展环保领域的综合治理业务。井冈山项目作为博奇公司第一个烟气脱硫特许经营项目,是对博奇环保技术,服务的充分肯定,是在新的经济形势下,解决环保工程的基础建设投资,运行维护提供又一科学的成功之路,在环保经营模式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博奇公司将在资金、技术和人才等方面加大投入,保证项目的顺利建设和实施。实现二期工程年底与主机同步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井冈山项目一期顺利投产后,将有望完成吉安地区下半年1.5万吨的二氧化硫排放指标,这是博奇人为吉安市的碧水蓝天做出的一份贡献。博奇也有信心以更大的努力为江西省、乃至中国的环保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