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9届世界小姐知性代言 凯富传递美丽[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20 发表评论>>

第59届世界小姐知性代言 凯富传递美丽[组图]

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北京大赛亚军 战扬

第59届世界小姐北京大赛·凯富国际全套房酒店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2009年8月18日晚,第59届世界小姐北京大赛·凯富国际全套房酒店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北京凯富国际全套房酒店三层大堂隆重举行。来自商界、酒店业、时尚圈、媒体和演艺界的精英、艺术家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酒店签约世界小姐获奖佳丽作为其形象代言人在国内尚属首次,通过此次活动将世界小姐活动与酒店的完美结合,将为星级高档酒店的形象宣传带来崭新的篇章。

曾经承办接待2008年奥运会演艺明星的北京凯富国际全套房酒店,在一年之后又一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下午5点,获得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北京大赛的冠、亚、季军携五项单项冠、亚、季军惊艳亮相活动现场,商界的大鳄,同行的精英,还有刘淑芳、姜嘉锵、柳石明这样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名家荟萃、济济一堂,认真为酒店挑选“形象代言人”,最终第59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北京大赛亚军选手战扬,以其智慧内敛、从容淡定的气质,多才多艺的表现一举夺魁,优秀的综合素质和知性的美丽倍受现场老艺术家的好评,成为首个世界小姐的“酒店形象代言人”,新晋“形象代言人”战扬的一曲优美歌曲也把签约仪式推向高潮。

北京凯富国际全套房酒店,是世界知名的美国CHOICE 酒店集团旗下---- COMFORT SUITES 品牌在中国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目前CHOICE 酒店管理集团已在46个国家管理了五千余家酒店。作为第59届世界小姐北京赛区的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凯富全套房酒店一直致力于为所有客人提供温馨舒适、宾至如归的美好享受。此次首创签约世界小姐为形象代言人,遵循第59届世界小姐“有意义的美丽”这一竞赛主题,欲通过世界小姐的智慧之美、善良之美、知性之美、健康之美来彰显酒店的丰富内涵和品质服务,提升酒店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也通过酒店的窗口来传递世界小姐的美丽意义。

北京凯富国际全套房酒店相关介绍:

北京凯富国际全套房酒店地处亚运村大商圈,距举世瞩目的奥运主场馆“鸟巢”不足5分钟车程;距首都国际机场25分钟车程;南北濒临北四环、北五环京城交通大动脉。周边商铺林立,高档写字楼众多,拥有得天独厚的商业氛围,京城最好的交通环境。西侧奥运公园绿树成荫、流水潺潺,是喧闹都市中难得的休憩之所。

第59届世界小姐知性代言 凯富传递美丽[组图]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