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博会见朝鲜吊唁团[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23 发表评论>>

李明博会见朝鲜吊唁团[图]

  8月23日,韩国总统李明博(右)在首尔总统府会见前来吊唁前总统金大中的朝鲜代表团。 新华社/路透

李明博会见朝鲜吊唁团[图]

  8月23日,韩国总统李明博(右)在首尔会见朝鲜吊唁团团长、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当天,李明博在总统府青瓦台会见了前来吊唁前总统金大中的朝鲜代表团。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首尔8月23日电(记者班威姬新龙)韩国总统李明博23日上午在总统府青瓦台会见了前来吊唁前总统金大中的朝鲜代表团。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会见从当天上午9时开始,进行了约30分钟。双方就近期南北关系出现的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朝鲜吊唁团向李明博转达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信息,并就上个月被朝鲜扣留的韩国“800沿岸”号船员的送还、恢复南北政府间对话等问题阐明了立场。会见的具体内容目前尚不清楚。

  朝鲜吊唁团会见结束后返回下榻的大希尔顿饭店时,吊唁团团长、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金己男对记者说:“一切顺利。”

  韩国统一部说,随后将就此次会见举行新闻发布会。

相关链接:韩国为已故前总统金大中举行国葬[组图]

韩国前总统金大中的灵柩被护送到国会议事堂[图]

韩媒称前总统金大中病逝[组图]

朝鲜通知韩方将解除多项限制措施[组图]

李明博会见朝鲜吊唁团[图]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