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洋馆那绝妙的海底世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24 发表评论>>

北京海洋馆建筑造型独特、恢弘壮观,拥有世界先进的维生系统,使用人工海水,总水量达18000吨。馆内以 “陶怡大众,教益学生,维系生态”为宗旨,巧妙安排了“雨林奇观”、“触摸池”、“海底环游”、“鲨鱼码头”、“国宝中华鲟鱼馆”、“鲸豚湾”、“海洋剧院”等七个主题的展示区域,馆内饲养和展示的海洋鱼类及生物达千余种、数万尾。北京海洋馆通过丰富的鱼类展示、珍贵濒危物种的保护宣传,精彩的海洋动物表演和各种科普活动,向游客介绍水生生物的知识,讲述海的故事,倡导环保意识。游客在游览中既得到陶怡,又受到教益,提高了“关爱海洋动物、保护地球家园”的自觉意识。北京海洋馆是多家政府机构授予的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和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并成为了多家科研机构进行水生生物人工驯养和繁殖研究的基地与宣传平台。北京海洋馆,这座规模庞大的世界级水族馆,已经成为北京旅游行业、中国水族馆行业中一颗璀璨的明珠。 (贾云龙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