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鲁豫瘦得可怜 盘点骨瘦如柴令人惊恐万分的女星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25 发表评论>>

  近日,著名主持人陈鲁豫参加了其代言产品的新闻发布会,当日,鲁豫一袭抹胸装显得非常优雅,不过她的身材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将腿、胳膊、脖颈完全暴露在外的鲁豫,看上去更加消瘦,简直就是骨瘦如柴,宛若电视上经常看见的非洲难民。与此同时,香港大美女李嘉欣在出席新一届港姐大赛评委新闻发布会时,一样也是一身的精瘦排骨样,让人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嫁入豪门的李嘉欣不但没有因此丰腴,反而越来越消瘦。国内女星喜欢排骨身材,在国外女星也有此癖好。近日,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担任美国选秀活动评委时,铅笔身材立即显得其消瘦如柴。在时尚界,骨柴模特曾经大行其道,但也惹来很多非议。其实在国际上到底什么是美,肥还是瘦,都没有固定的说法,但至少有一种观点是大家都认同的,那就是不能太瘦,太瘦就是一种病态的反映。女星保持排骨身材大多源于以下原因。其一就是心理上认为瘦才是美,其二则是厌食症所致,其三则是刻意模仿,再者就是天生所致。虽然女星有享有自己骨瘦身材的权利,但在公开场合,这样的身材实在有违大众的审美情趣,对观众心理也是一种折磨。(文/丑鱼尼莫来源:丑鱼尼莫博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娱乐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