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摄影家拍摄家乡60年巨变[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25 发表评论>>

重庆夜景是重庆的名片之一,“万家灯射一江涟,巴字流光不夜天。谁种榆河星历历,金波银树共澄鲜。”赞美重庆夜景之美的诗句,曾被各方游人津津乐道。8月24日晚,一群小摄影家用镜头将家乡的美丽夜景描绘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据悉,本届小摄影家夏令营以“拍家乡巨变 赞伟大祖国”为主题,由市妇联主办,重庆市妇女儿童培训活动中心承办。来自主城区的30名优秀中小学生,将用自己的镜头拍摄家乡60年巨变!  (李文科 图片报道)

  本届小摄影家夏令营以“拍家乡巨变 赞伟大祖国”为主题,由市妇联主办,重庆市妇女儿童培训活动中心承办。来自主城区的30名优秀中小学生,将用自己的镜头拍摄家乡60年巨变!图为拍摄后,共同欣赏照片。(李文科 图片报道)

  本届小摄影家夏令营以“拍家乡巨变 赞伟大祖国”为主题,由市妇联主办,重庆市妇女儿童培训活动中心承办。图为两名小摄影家一起拍摄(李文科 图片报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