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停止进入图库下载图片 壮哉美哉:黄果树大瀑布
上一页 下一页
  • 隐藏
  • 显示
壮哉美哉:黄果树大瀑布

1高度为77.8米、宽101米的黄果树瀑布成为中国喀斯特地貌水系的著名景点之一。  (王茂桓 摄影)

2黄果树瀑布的景点门牌,彰显江南文化传统特色。   (王茂桓 摄影)

3瀑布对面建有观瀑亭,游人可在亭中观赏汹涌澎湃,飞流直下,涛声震天的瀑布美景。   (王茂桓 摄影)

4黄果树上游的瀑布似万马奔腾、一泻千里,奔腾咆哮一去不还。

5黄果树上游的瀑布好象脱缰的野马,流量达每秒2,000多立方公尺。以水势浩大著称,也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  (王茂桓 摄影)

6黄果树河流上的铁索桥。  (王茂桓 摄影)

8在咆哮的黄果树上游的瀑布下,就连水中的鸭子也只能在河流旁边逡巡。   (王茂桓 摄影)

9一头石虎守卫在黄果树上游瀑布的河流边。   (王茂桓 摄影)

12风光旖旎的黄果树镇石头寨子村。   (王茂桓 摄影)

15黄果树镇石头寨村村民委员会是最小的基层管理机关。   (王茂桓 摄影)

16黄果树镇石头寨村的警务室可谓是“全国最小的公安派出机构”。   (王茂桓 摄影)

18湍流的河水、古朴的石桥、远山下的小山村演绎着亘古不变的传承。   (王茂桓 摄影)

19逶迤的远山,碧绿的田野,悠闲的马儿,清新的空气,构成了宛如世外桃源的牧歌。   (王茂桓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