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夜 俞丽拿带病奏《梁祝》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27 发表评论>>

 

  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在人民大礼堂,年近七旬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首演者俞丽拿教授与儿子李坚携手,为重庆观众演奏了陪她走过半个世纪的经典名曲《梁祝》。图为演出现场。(李文科 摄影报道)

  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在人民大礼堂,年近七旬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首演者俞丽拿教授与儿子李坚携手,为重庆观众演奏了陪她走过半个世纪的经典名曲《梁祝》。(李文科 摄影报道)

  8月26日“七夕”情人节,在人民大礼堂,年近七旬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首演者俞丽拿教授与儿子李坚携手,为重庆观众演奏了陪她走过半个世纪的经典名曲《梁祝》。图为演出现场的观众。(李文科 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