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艳!迪拜公主生活照[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27 发表评论>>

   提到迪拜,可能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那是个遍地黄金的国家;提到王室,大多数人也会先想到英国王室。事实上,虽然行事作风远远不如英国王室那么高调,但迪拜王室的新一代绝对能和威廉、哈里王子火并,其中的佼佼者就是1982年11月13日出生的迪拜王储谢赫-哈曼丹-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

    哈曼丹王储是迪拜酋长谢赫-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的次子,2008年2月1日被立为迪拜王储。哈姆丹共有17个兄弟姐妹,上面还有一个哥哥。母亲谢赫娜王妃是父亲的表亲,两人在1979年结婚,共生有14个孩子。谢赫娜王妃生活低调,鲜少公开露面,她的孩子们个个都有着一等一的好相貌,儿子帅气逼人,女儿如花似玉。10岁的萨拉玛公主和8岁的萨拉公主五官美到简直就像是画的。英美媒体更熟悉的是迪拜的二王妃、约旦的哈雅公主。生有一女的哈雅经常与丈夫出席公开场合。

法蒂玛公主,出生于1993年。

萨拉玛公主,生于1999年。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闫昕霞文章来源: 发展论坛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