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二套新美女主播章艳身世揭秘[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27 发表评论>>

生活照

    作者看到报道中讲,她选择了在全英排名靠前的英国利物浦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两年之间,她不仅顺利拿到了学位,还游历完了欧洲,她所掌握的语言,从标准的普通话,到地道的粤语,再到流利的英语,对章艳来说,在国内试镜的那些关口,都不是什么难题,在英国的两年时间,她的海外经历,让她顺利通过了专业关,语言关,阅历关,这些人生中真正的关口,一旦通过,她的世界,才真正博大起来。

    留学归来,她入主深圳卫视,一连主持多档重头节目,风格不同,但她都驾驭自如,当之无愧成为深圳卫视的当家花旦。从《早安深圳》的清新阳光,到《深视新闻》的庄重不失活力,再到《直播港澳台》的充满洋气,她能把不同风格的节目都主持得风生水起,同事说她感悟力好。尤其是在2009年,深圳卫视全新改版,推出重头节目《直播台港澳》,当时,女主播的甄选可谓是万里挑一。结果章艳,无可争议的成为这档节目的女主播。

    至此,章艳在深圳卫视主持的三档重头节目,名副其实的成为台柱子和王牌主持,同时,她也入选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十佳节目主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闫昕霞文章来源: 新华社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