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二套新美女主播章艳身世揭秘[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8-27 发表评论>>

芮成钢与章艳的组合使节目风格更贴近观众。

在章艳看来,被央视二套发现一切都很偶然。但觉得这并非偶然,恰恰是一种必然。

    正如央视财经频道相关人员说的那样,很难找到章艳这样,又懂财经,又会英文,形象又天生国际化的主播脸。章艳和芮成钢的搭档,顺应了央视财经频道国际化的路线,也能代表专业,青春与活力。他们代表了新的审美,新的气息,希望他们能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因此,今天她的一夜成名,并非偶然,这是她在南方打拼和在英伦留学的经历,足以让她面对今日的成功,只不过对于章艳来说,一切,才刚刚开始。我们祝福章艳能够早日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同样具有影响力的新主播。

    同事眼中,章艳绝对算得上时尚一族,但她又不张扬,穿着不令人眼花缭乱,她觉得适合自己最重要。她不看时尚杂志,但她爱读书,会把从各种书里汲取到的知识和理念,内化为自己的素质和品位,所以章艳的时尚又是有底蕴的。

    章艳的家境很好,用她的话说叫殷实。爷爷和父亲是工程师,他们都很专注自己所从事的领域,一脉相承的知识分子家庭。妈妈提前退休了,把家里装点得温馨美丽,家的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浓浓爱意。章艳每天回家,都有妈妈亲手烹调的大鱼大肉吃。章艳的幸福指数一直都在80%以上(刚从英国留学回来那时,自称幸福指数高达90%)。和其他爱美的女孩子不同,章艳不节食,不是素食主义者,她爱吃大鱼大肉,例如像红烧肉。万一哪一天工作太忙,没能吃上肉,即使工作做得很出色,章艳都会觉得这天过得不完美。她觉得幸福生活就是这样简单:有肉吃。

    章艳的家是她美好生活的天然屏障,父母在生活上的呵护与引导帮她绕过社会中很多不美好的事情。很多人看到的章艳的阳光是从里到外的透明。她喜欢阳光、美好、向上的事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闫昕霞文章来源: 新华社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