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世界气候大会在日内瓦举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9-04 发表评论>>

9月3日,在瑞士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第三次世界气候大会高级别会议联席主席、莫桑比克总统格布扎在会议上发表讲话。第三次世界气候大会于8月31日至9月4日在瑞士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并于9月3日召开高级别会议。本次气候大会由世界气象组织主办,主要讨论促进气候信息和气候服务共享问题。此前的两次世界气候大会分别于1979年和1990年在日内瓦举行。

    9月3日,在瑞士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第三次世界气候大会高级别会议联席主席、莫桑比克总统格布扎在会议上发表讲话。新华社记者曾毅摄

9月3日,在瑞士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第三次世界气候大会高级别会议上发表讲话。第三次世界气候大会于8月31日至9月4日在瑞士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并于9月3日召开高级别会议。本次气候大会由世界气象组织主办,主要讨论促进气候信息和气候服务共享问题。此前的两次世界气候大会分别于1979年和1990年在日内瓦举行。

    9月3日,在瑞士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第三次世界气候大会高级别会议上发表讲话。新华社记者曾毅摄

第三次世界气候大会在日内瓦举行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 胡迪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