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见白宫生活照曝光 女儿躲沙发后偷看奥巴马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9-04 发表评论>>

罕见白宫生活照曝光 女儿躲沙发后偷看奥巴马

    我在侦查爸爸:奥巴马的小女儿萨莎藏在沙发后面,偷看在办公室工作了一天的爸爸读简报。

罕见白宫生活照曝光 女儿躲沙发后偷看奥巴马

    肯尼迪总统在办公室工作到深夜,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他可能根本没有意识到儿子正藏在桌子下面。

嗨,爸爸!1963年,小肯尼迪躲在爸爸工作的桌子下面。

    最近,几张描述白宫温馨生活场景的照片被媒体曝光。照片中,美国总统奥巴马8岁的女儿萨莎悄悄藏在椭圆形办公室的沙发后面,偷看奥巴马读简报。另一张照片中,年仅2岁的小肯尼迪躲在爸爸办公桌下面,而父亲竟全然不知。

    这张照片是白宫摄影师拍摄的,摄影师似乎没有向奥巴马透露这个秘密拍摄计划,因此奥巴马对女儿一举一动全然不知。奥巴马和妻子米歇尔曾表示,自从他们搬到华盛顿以来,非常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奥巴马的这张照片不禁令人想起1963年小约翰·肯尼迪在爸爸工作时藏在椭圆形办公室书桌底下的情景。正是这张照片帮助肯尼迪提升了形象,给人一种年轻父亲和年轻总统的印象。

    奥巴马也在尝试打造这种形象。奥巴马常说,住在白宫的最大乐趣就是能够在这里工作,同时能与他的孩子们生活在一起。不久前,为了纪念奥巴马入主白宫100天,白宫也曾发布了一些肯尼迪孩子的照片。

    奥巴马入主白宫不久后,白宫公布了一些萨莎和玛利亚在白宫生活的一些照片,这些照片让公众了解了“第一家庭”的幕后生活。但奥巴马同时非常注意保护两个女儿的隐私,在最近的度假中,他禁止摄影师为孩子拍照。

罕见白宫生活照曝光 女儿躲沙发后偷看奥巴马
责任编辑: 胡迪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