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各国政要关注汶川 冲在前线的国际救援队 活跃在灾区的志愿者 源源不断的爱心捐赠 汶川地震专题 图片中心 编辑信箱
墨西哥州议会向四川灾区捐款

图为中国驻墨西哥大使殷恒民接受慰问信和捐款。

图为中国驻墨西哥大使殷恒民接受慰问信和捐款。
 
 
 
  人民网墨西哥城6月5日电 (记者王新萍) 墨西哥州议会5日为中国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约4万美元。

  当天下午,墨西哥州议会的4名议员前往位于墨西哥城的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代表该州议会转交全体议员为四川地震灾区募集的40万比索(约合4万美元)救灾款和墨州议会通过的关于向中国人民表示慰问和声援的决议。墨西哥州议会议长卡德纳说,墨州议会全体议员对四川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表示深切哀悼和诚挚慰问,愿与国际社会一道向灾区人民提供微薄的帮助。相信灾区人民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克服眼前的困难,尽快恢复重建家园。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殷恒民感谢墨西哥州议会和人民对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的慰问和帮助,称赞墨州议会的善举充分体现了中墨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表示将尽快向灾区转交捐款。殷大使还向他们介绍了中国地震灾区的救援工作和重建进展。他说,在中国人民的团结奋战和多方的国际援助下,中国人民将度过这场自然灾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