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各国政要关注汶川 冲在前线的国际救援队 活跃在灾区的志愿者 源源不断的爱心捐赠 汶川地震专题 图片中心 编辑信箱
韩国SK集团会长赴四川慰问

崔泰源会长和彭州市通济镇敬馀环保希望小学学生在一起
 
 
 
  人民网5月30日讯 昨天,陪同韩国总统李明博访华的SK集团会长崔泰源先生,在结束了北京行程之后,赶往四川灾区慰问,并向当地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衣物。
    下了飞机夜幕已降临,崔泰源会长马不停蹄地与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见面,表达了沉痛的哀悼之情,并代表SK集团向成都市捐赠衣物1万件。崔会长表示SK集团对成都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能积极参与成都灾后重建,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李春城书记对SK集团对四川、成都灾情的深切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们有信心通过灾后重建使成都经济更加繁荣,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各项社会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进展。
    30日上午,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会见了崔泰源会长。崔会长表示, SK将继续为灾区重建助一臂之力,因此正在研究长期支援方案,这也是他此次来四川的目的。崔泰源会长还代表SK集团向四川省政府捐赠了5万件衣物。黄小祥对此表示感谢。
    会见结束后,崔泰源会长亲赴彭州地区慰问灾民,并看望了彭州市通济镇敬馀环保希望小学的师生。通济镇的房屋全部垮塌,看到学生们在路边的临时帐篷里上课,崔会长立即与当地政府协商为学生们重建一所希望小学,并现场交办SK工作人员紧急筹备师生急需的文具等教学物资。他还鼓励学生说,他们是未来的希望,面对灾难要自强不息,更加发奋图强,重建家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