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各国政要关注汶川 冲在前线的国际救援队 活跃在灾区的志愿者 源源不断的爱心捐赠 汶川地震专题 图片中心 编辑信箱
LG韩国总部向四川灾区捐款

LG集团韩国总部员工的捐款转交给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会

 

     5月22日上午,在LG双子座大厦,LG集团韩国总部员工捐助的4000万韩元(约合30万人民币)转交到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会,用于支援地震灾区。

     在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以来,韩国民众通过电视及网络及时了解到了相关情况,并对这次灾难给中国人民所带来的巨大损失与和伤害深表同情。LG集团韩国总部员工得知情况后立即自发组织了为灾区捐款的活动,以此来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在LG集团员工的积极参与下,最后筹得善款4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30万元。这笔善款将通过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会转交给中国相关部门,用于四川受灾地区的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