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画面——营救最幼小的生命[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15 发表评论>>

5月14日,宋欣宜被救出。     当日9时40分左右,北川县城,被压在垮塌的房屋下的三岁小女孩宋欣宜,在已经逝去的父母身体翼护下与死神抗争了四十余个小时后终于获救。解放军官兵立即将小女孩放到担架上,往城外救护车能行驶的地方转运。     10时15分,担架来到了道路中断的三道拐处,在道路中断的地方站着一群人,抬小女孩的担架员一边高呼“让开、让开”,一边急速地往前冲。人们让开了一条路,这时才看见,人群中还有来灾区视察的温总理! 温总理来到小欣宜身边亲切地进行了慰问,由于病情紧急,担架并没有过多停留就继续前行。两分钟后,小欣宜被抬上了来自洛阳协和医院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5月14日,宋欣宜被救出。  

     当日9时40分左右,北川县城,被压在垮塌的房屋下的三岁小女孩宋欣宜,在已经逝去的父母身体翼护下与死神抗争了四十余个小时后终于获救。解放军官兵立即将小女孩放到担架上,往城外救护车能行驶的地方转运。     10时15分,担架来到了道路中断的三道拐处,在道路中断的地方站着一群人,抬小女孩的担架员一边高呼“让开、让开”,一边急速地往前冲。人们让开了一条路,这时才看见,人群中还有来灾区视察的温总理! 温总理来到小欣宜身边亲切地进行了慰问,由于病情紧急,担架并没有过多停留就继续前行。两分钟后,小欣宜被抬上了来自洛阳协和医院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新华社记者黄堃摄

5月14日,救援人员在喂宋欣宜喝牛奶。     当日9时40分左右,北川县城,被压在垮塌的房屋下的三岁小女孩宋欣宜,在已经逝去的父母身体翼护下与死神抗争了四十余个小时后终于获救。解放军官兵立即将小女孩放到担架上,往城外救护车能行驶的地方转运。     10时15分,担架来到了道路中断的三道拐处,在道路中断的地方站着一群人,抬小女孩的担架员一边高呼“让开、让开”,一边急速地往前冲。人们让开了一条路,这时才看见,人群中还有来灾区视察的温总理! 温总理来到小欣宜身边亲切地进行了慰问,由于病情紧急,担架并没有过多停留就继续前行。两分钟后,小欣宜被抬上了来自洛阳协和医院的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5月14日,救援人员在喂宋欣宜喝牛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