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碧口镇大量房屋倒塌 多人伤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16 发表评论>>

5月15日下午,甘肃陇南碧口镇,武警士兵们正在清理震后房屋的废墟。 田蹊/摄影

5月15日下午,甘肃陇南碧口镇,武警士兵们正在清理震后房屋的废墟。    田蹊/摄影

根据甘肃省地震台网的测量,12日16时53分36.2秒,在北纬32°42′,东经105°20′,即文县境内发生一次Ms3.8级地震;20时23分28.8秒,在北纬32°42′,东经105°15′,即文县境内又发生一次Ms4.8级地震。

地震后,文县的供水、供电和通讯中断,至14日18时恢复了供电。在恢复供电之前,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用通过通讯车向灾民们提供免费的电话服务,使灾民可以向外界通报消息。

根据文县“5·12”抗震抢险指挥部统计,截至14日20时20分,地震已造成该县85人死亡、360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达8亿元。

本组照片拍摄于5月15日下午,甘肃陇南碧口镇。这个村有大量房屋倒塌,多人伤亡。武警战士们帮助村民们清理受损的房屋,村民们在震后纷纷抢救自家的物资。有一家人一下子失去了3名亲人,男主人头上戴着孝,和妻子相对而泣,为地震残酷夺去自己父母和孩子的生命悲痛不已。(田蹊  文/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