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画面——坚实的臂膀[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16 发表评论>>

5月15日,来自湖北的解放军空降兵某部黄继光连的战士在四川省什邡市红白镇营救受伤群众。战士们轮流背着受伤群众连续跋涉4个多小时到达了医疗救治点。 在四川地震灾区,解放军、武警、公安、边防、消防官兵以及民兵、医疗救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不怕危险,不畏疲劳,为抢救每一条宝贵的生命连续奋战。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5月15日,来自湖北的解放军空降兵某部黄继光连的战士在四川省什邡市红白镇营救受伤群众。

5月15日,解放军战士从交通中断的绵竹市清平乡背出老人,正在过河。     在四川省绵竹市灾区,数千名解放军官兵奋战在抗震救灾的第一线。子弟兵们或救援被埋者,或救治伤员,或运送救灾物资,或向交通中断的山区乡镇突进……他们在地震灾区展现了当代最可爱的人的光辉形象。     新华社记者 苑坚摄

5月15日,解放军战士从交通中断的绵竹市清平乡背出老人,正在过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