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画面——志愿者之歌[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17 发表评论>>

 

    5月14日,来自美国的孙柏安博士(后右)正在指挥将伤员送上救护车。

    在灾情严重的北川灾区,有16名外国志愿者投入救援行动。 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

    日前,重庆一家民营火锅企业自发组建“抗震救灾自愿队”,奔赴四川都江堰开展救灾活动。救灾队的50多名队员多方设法采购食品,从13日以来每天为灾民和在都江堰的抢险救援人员免费提供近1000份热盒饭。 新华社发(周颖摄)

一名从成都自发赶来参加救灾的出租车司机在都江堰市街头等待接送伤员

    5月12日晚,一名从成都自发赶来参加救灾的出租车司机在都江堰市街头等待接送伤员。汶川地震都江堰灾区抢险救灾工作连夜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