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无疆界 四川地震牵动全球人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18 发表评论>>

 5月14日,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多个华人华侨团体向使馆转交了近20万欧元(约合216万元人民币)的捐款,支援中国地震灾区。

    5月14日,在西班牙马德里的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多个华人华侨团体向使馆转交了近20万欧元(约合216万元人民币)的捐款,支援中国地震灾区。     新华社记者陈海通摄

    5月14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的中国驻卡大使馆,中国小朋友陈家仪(左)、美国小朋友本杰明(中)和艾瑞卡(右)在使馆组织的捐款活动上献爱心。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在地震灾害发生后积极行动,开通了捐赠渠道,接受各界捐款。     新华社发(陈少金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