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画面——216小时!与时间抗衡[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18 发表评论>>

慈母千里寻亲 目睹儿子被埋125小时奇迹生还

5月17日17时12分,在被压在废墟下近125小时后,20岁的小伙子蒋雨航在汶川地震重灾区映秀镇获救生还。蒋雨航的母亲龙金玉从贵州千里寻子,17日中午刚刚到达映秀。目睹儿子在劫难中奇迹般幸存,龙金玉悲喜交加。     图为搜救队员将蒋雨航从映秀镇都汶公路收费站宿舍的废墟中成功救出。  

    5月17日17时12分,在被压在废墟下近125小时后,20岁的小伙子蒋雨航在汶川地震重灾区映秀镇获救生还。蒋雨航的母亲龙金玉从贵州千里寻子,17日中午刚刚到达映秀。目睹儿子在劫难中奇迹般幸存,龙金玉悲喜交加。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