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画面——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0 发表评论>>

他们没有高贵的婚车,但这个婚礼更有意义:

5月17日,浙江杭州一对新人带着募捐箱骑车巡游,为地震灾区募集善款。当日,杭州一对新人临时改变婚礼安排,在前来参加婚礼的同事们陪伴下,穿着婚纱,带着募捐箱,骑车巡游西湖边,沿途向市民游客募集抗震救灾捐款,并和在婚礼上收到的部分礼金一起捐献,支援四川地震灾区。     新华社发(李忠 摄)

5月17日,浙江杭州一对新人带着募捐箱骑车巡游,为地震灾区募集善款。

  当日,杭州一对新人临时改变婚礼安排,在前来参加婚礼的同事们陪伴下,穿着婚纱,带着募捐箱,骑车巡游西湖边,沿途向市民游客募集抗震救灾捐款,并和在婚礼上收到的部分礼金一起捐献,支援四川地震灾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