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灾区开展心理援助[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4 发表评论>>

5月22日,在成都市青羊区西郊体育馆的灾民安置点,志愿者为一对母子系上红绸带。 当日,由中国儿基会、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等单位组建的一支心理救援团队在四川大学誓师,100多名心理咨询专家将在地震灾区开展心理援助,将代表温暖和希望的红绸带在灾区传递。 新华社发(李佳明 摄)

5月22日,在成都市青羊区西郊体育馆的灾民安置点,志愿者为一对母子系上红绸带。

    当日,由中国儿基会、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等单位组建的一支心理救援团队在四川大学誓师,100多名心理咨询专家将在地震灾区开展心理援助,将代表温暖和希望的红绸带在灾区传递。 新华社发(李佳明 摄)

5月22日,在成都市青羊区西郊体育馆灾民安置点,心理咨询师和灾区群众、志愿者合影。 当日,由中国儿基会、中科院心理研究所等单位组建的一支心理救援团队在四川大学誓师,100多名心理咨询专家将在地震灾区开展心理援助,将代表温暖和希望的红绸带在灾区传递。 新华社发(李佳明 摄)

    5月22日,在成都市青羊区西郊体育馆灾民安置点,心理咨询师和灾区群众、志愿者合影。新华社发(李佳明 摄)

5月22日,在成都市西南财经大学,一名大学生志愿者与一名来自灾区的孩子交流。 当日,西南财经大学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办学习班。大学生和灾区孩子一起学习和游戏,并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 新华社发(陈晓东 摄)

    5月22日,在成都市西南财经大学,一名大学生志愿者与一名来自灾区的孩子交流。新华社发(陈晓东 摄)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