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 跨越国界的爱[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4 发表评论>>

5月19日,在什邡市蓥华镇一处楼房废墟前,来自韩国的救援队员(左)与河南消防抢险救援突击队队员一起商讨搜救方案。

     5月19日,在什邡市蓥华镇一处楼房废墟前,来自韩国的救援队员(左)与河南消防抢险救援突击队队员一起商讨搜救方案。 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5月19日,在什邡市蓥华镇一处楼房废墟上,来自韩国的救援队员使用搜救犬搜寻幸存者。

     5月19日,在什邡市蓥华镇一处楼房废墟上,来自韩国的救援队员使用搜救犬搜寻幸存者。 新华社发(张晓理 摄)

   上一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中国网综合信息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