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看望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新闻工作者[图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6 发表评论>>

    这是6月1日,李长春在观看绵阳日报记者拍摄的地震时的照片。 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新华网四川德阳6月2日电 受胡锦涛总书记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1日和2日到四川地震灾区察看灾情,看望慰问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李长春十分关心一线新闻工作者。在绵阳市广播电视中心,他走进临时直播间和播出机房,了解建筑受损和设备破坏情况,叮嘱广电中心领导既要保证广播电视播出畅通,又要注意采编和技术人员的生命安全。在绵阳日报社,当得知报社办公大楼在这次地震中严重受损,编辑记者们在车库和临时帐篷里夜以继日工作时,李长春很受感动,对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坚守岗位的职业精神表示高度赞许。李长春还亲切看望了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新闻单位参加四川抗震救灾报道的一线编辑记者代表,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由衷感谢。

    李长春饱含深情地对中央和地方新闻工作者说,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的日日夜夜里,奋战在第一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及时准确、全面生动地报道了抗震救灾情况,哪里有困难,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你们的身影。实践证明,你们不愧是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硬,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队伍。他强调,当前,抗震救灾正处于关键阶段,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发扬不怕困难、连续奋战的作风,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坚持及时准确、公开透明的原则,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不断增强抗震救灾宣传报道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为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叮嘱一线新闻工作者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楠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