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温"情——总理二进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图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6 发表评论>>

    温家宝:“地震刚刚发生时,我曾经要求大家要镇定,要有信心、勇气和力量。现在,我希望大家要面向光明的未来,昂起倔犟的头颅,挺起不屈的脊梁,燃起那颗炽热的心,向前,向光明的未来前进。”

    5月24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四川省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看望在地震中受伤的群众。当温家宝来到都江堰市新建小学学生王佳淇的病床前时,他俯下身子,拿起王佳淇的小手说道,“来,摸摸爷爷的脸。”

    5月13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新建小学察看灾情时看见救援人员正在教学楼废墟里抢救王佳淇。温家宝蹲坐在废墟上对她说,孩子,听爷爷的话,要挺住,我们一定会救你出来的!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