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温"情——总理二进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图集]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6 发表评论>>

    5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前往四川绵阳404医院看望受伤群众。这是温家宝在监护室看望在地震中受伤的小朋友郎铮。 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摄

“敬礼男孩”郎峥再向总理敬礼。(视频截图)

总理称赞“敬礼男孩”郎峥:“很勇敢!很坚强!”。(视频截图)

“敬礼男孩”郎峥吻总理。(视频截图)

    在地震发生十余小时后,一位满脸是血的北川男孩——3岁的郎铮从废墟中被救出。就在武警官兵准备把他转移到安全地带时,他艰难地举起还能动弹的右手,虚弱而又标准地敬了一个少先队队礼。(图片来自:新华论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