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家园:温馨的生活 动人的故事[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27 发表评论>>

这是5月24日,在地震灾区什邡市红白镇受灾群众安置点的帐篷外,一位小朋友和参加抗震救灾的两位解放军战士“互动”。

    这是5月24日,在地震灾区什邡市红白镇受灾群众安置点的帐篷外,一位小朋友和参加抗震救灾的两位解放军战士“互动”。 新华社记者裴鑫 摄

 家园碎,山河落泪。此刻,对于受灾群众,小小帐篷不光是遮风挡雨的栖身之所,更是爱的化身,庇护着受过伤的心。

 截至5月22日,地震灾区共提出需要帐篷、活动板房、简易棚332.55万顶(间),而至26日12时,向灾区调运的救灾帐篷不足50万顶,两相比较,缺口尚大。为了灾区群众,我们的企业正在和时间赛跑,加班加点生产帐篷,国际社会的援助也未曾停息。一顶帐篷就是一个温馨的“家”,“小小帐篷”正在上演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

在地震重灾区什邡市蓥华镇,受灾群众学习新技术“搭建帐篷”。  

  这是5月23日,在地震重灾区什邡市蓥华镇,受灾群众学习新技术“搭建帐篷”。 新华社记者才扬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