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后雨水连连 天空流泪了[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30 发表评论>>

5月29日,四川北川县擂鼓镇安置点的一名孩子从帐篷间的泥地上走过。

    5月29日,四川北川县擂鼓镇安置点的一名孩子从帐篷间的泥地上走过。四川部分地区的持续强降雨,给受灾群众的灾后重建、生活带来一定困难。 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摄

5月28日,公安民警、消防人员在江西宜春袁州区水江乡山体滑坡现场搜救被困人员。

    5月28日,公安民警、消防人员在江西宜春袁州区水江乡山体滑坡现场搜救被困人员。

    5月27日晚上开始,江西由南至北出现暴雨和大暴雨,成为入汛以来最强降雨。目前,暴雨已造成江西部分地区出现严重灾情。据不完全统计,约4000人被洪水围困,3人死亡2人失踪,地方政府正采取措施进行解救。 新华社发(严华 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