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许三多"王宝强:我为灾区孩子们而来[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04 发表评论>>

感性'许三多'王宝强:我为灾区孩子们而来[组图]

不走了,六一跟孩子过!

明星义工行动结束后,王宝强在按计划准备返回北京的时候,偶然得知中国扶贫基金会、《华西都市报》、中央电视台将联合在四川重灾区举行六一节特别节目,就立刻决定留下来,再次为灾区的孩子们创造一份快乐。

在废墟上从容地迎接自己的节日,在刚消散的悲伤里寻找往昔的快乐,这是让孩子们从灾难的阴影里尽快走出来,重新开始新生活的有益方式。而前不久由中央电视台及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圆梦2008》也正是这样的援助青少年群体的公益行动。

王宝强非常认同几家主办单位的良苦用心,他告诉我们,通过几天的探访,自己既心痛又欣慰,心痛的是那么多孩子还在闷热的帐篷里上课和生活,欣慰的是灾区的孩子比自己想象得要坚强很多,当自己还在苦恼着如何去安慰他们的时候,孩子已经主动地去试着想把积极和快乐找回来,所以他一定要留下来陪孩子们好好地过一个节。

在排练间隙,王宝强马不停蹄地看望了很多中小学生及武警官兵,送出一批又一批从北京带回来的文具,还利落地爬上了半空帮忙搭建简易房。无论是他利落的身手还是那个招牌式“傻笑”,都让灾区的孩子感觉到:“许三多”和电视里是一个样。(中国扶贫基金会供稿  文/胡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