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阴霾,这里吹起奥林匹克风[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11 发表评论>>

  在地震灾区的各个受灾群众安置点,只要有空地,就能见到进行各种体育运动的孩子们。在众多的救灾物资中,不乏爱心人士捐赠的各种体育用品。

  体育运动之神奇在于能让人们忘记伤痛,激发潜能,体味快乐。在奥运之年,我们期盼灾区的孩子也能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强大力量,体会到奥运精神蕴含着的团结友爱、自强拼搏,帮助他们重建心灵家园,乘着席卷神州大地的奥林匹克风,吹散阴霾,强健体魄,同享奥运之美。

 

  6月5日,什邡市洛水镇灵杰中心小学学生在和一名战士打乒乓球。新华社记者 张燕辉 摄

 

6月9日,奥运冠军刘璇在北川中学为学生演示体操动作。新华社记者赵颖全 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