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直升机遗物和残骸运抵抗震救灾指挥部[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11 发表评论>>

66月11日上午,雅安预备役警侦连两名战士带着失事直升机部分遗物和残骸返回位于映秀镇的阿坝州抗震救灾指挥部,汇报失事直升机现场情况。

    6月11日上午,雅安预备役警侦连两名战士带着失事直升机部分遗物和残骸返回位于映秀镇的阿坝州抗震救灾指挥部,汇报失事直升机现场情况。     

    当日,第一批运回到四川汶川县映秀镇的失事直升机部分遗物和残骸刚刚由军方验证完毕,它们确是遇难者遗物和失事直升机部分残骸。更详细的验证分析正在紧急进行。     新华社记者汪永基摄

 6月11日上午,防疫人员进入指挥部对失事直升机部分遗物和残骸进行消毒防疫。

  6月11日上午,防疫人员进入指挥部对失事直升机部分遗物和残骸进行消毒防疫。  新华社记者汪永基摄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 杨佳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