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中学:在平静中迎接高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6-29 发表评论>>

6月28日,北川中学高三学生走在活动板房教室前。目前,在北川中学新校园——长虹培训中心学习生活的589名北川中学高三学生正在紧张复习,平静地迎接高考。四川和甘肃地震灾区高考将在7月3日到5日举行。

6月28日,北川中学高三学生走在活动板房教室前。

     目前,在北川中学新校园——长虹培训中心学习生活的589名北川中学高三学生正在紧张复习,平静地迎接高考。四川和甘肃地震灾区高考将在7月3日到5日举行。 新华社记者聂建江摄

 6月28日,北川中学高三学生在教室里复习功课,教室里悬挂着温家宝总理题写的“多难兴邦”几个大字。 目前,在北川中学新校园——长虹培训中心学习生活的589名北川中学高三学生正在紧张复习,平静地迎接高考。四川和甘肃地震灾区高考将在7月3日到5日举行。

     6月28日,北川中学高三学生在教室里复习功课,教室里悬挂着温家宝总理题写的“多难兴邦”几个大字。  新华社记者聂建江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赵娜文章来源: 新华网
[推荐] [收藏] [打印] [ ] [关闭]

进入论坛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