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新闻中心将于26日正式启用 中国网率先进驻[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2-24 发表评论>>

两会新闻中心将于26日正式启用

2月24日,中国网报道组率先进驻两会新闻中心,拉开了两会报道的序幕。此次中国网共派出了3名工作人员,并配置了3台全新的电脑,将在两会期间为记者和与会人员提供咨询和信息查询等服务,这已是中国网连续第七年在两会新闻中心为中外记者提供服务。近日,中国网10个语种的两会专题将全面上线,28位上会记者和工作人员也将多路出击,对两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此外,中国网还将对大会开幕式、记者招待会等重大活动进行图文和音视频的网上直播。据悉,两会新闻中心将于2月26日正式启用。(高丁博文/图)

实用信息: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设在北京西长安街北侧梅地亚中心(北京复兴路乙11号)的两会新闻中心将于2月26日正式启动,设有境内记者组、港澳台记者组和外国记者组,负责接待报名、发放记者证件、公布会议议程、组织集体采访、安排新闻发布等工作,还将免费提供实时新闻图片、电视广播相关节目信号、上网服务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琳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