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专访:陈道明委员谈文化产业[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3-05 发表评论>>

中国网专访:陈道明委员谈文化产业 杨佳/摄影

中国网专访:陈道明委员谈文化产业    杨佳/摄影

更多面孔>>>

[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全国政协委员陈道明先生。非常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和我们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陈道明:大家好。

主持人:您昨天听了贾主席的报告,今天你们已经分组讨论了,对于讨论您有什么感想?

陈道明:我觉得报告是由总结和展望两部分组成的。总结是大家都经历的,大家也都看到了,关键是展望的实施,实施要行之有效,或者是实施当中要进行的政策性的调整或者是政府性的调整,这是在考验我们的智慧。所以政协是否能够帮助和监督政府来执行,包括发挥自身的作用,为社会造福,这也是有待于在会后,在展望部分需要实施的。这个很难把它细化。

主持人:您觉得政协委员参政和议政的职能发挥得怎么样?

陈道明:还没有尽善尽美。

主持人:还缺什么?

陈道明:应该是方方面面,是多年来形成的一种习惯,多年形成的思想约束,就像胡主席说的步子应该再大一些,思想再开放一些。我理解是,包括这些方面。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戴凡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