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  中国访谈   网上直播  视频中国   图片中国   图片中心
您的位置:图片中心 > 探访熊猫家园

熊猫搬家后超可爱表情[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8-05-30


  

在北京有新竹子吃的熊猫宝宝,居然流露出《红楼梦》林黛玉的表情

  目前世界上野生大熊猫有1590只左右,主要分布在我国四川省周围的群山峻岭之中,已成为世界著名的珍稀濒危物种之一,被称为活化石。

  到2007年底,我国人工圈养大熊猫种群数量达239只。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距震中映秀仅20公里左右的卧龙自然保护区受损很严重。地震前,中心共圈养了63只大熊猫,在地震中失踪了2只,前几天向雅安、北京转移了14只,目前仍有47只,其中,8只奥运熊猫宝宝已按震前原定计划在24日从成都乘专机飞抵北京。

  住进了它们临时的新家——北京动物园改造后的大熊猫馆。在活动场里,它们有的攀栖架、有的爬木踏板、有的坐在水池畔、有的坐在草坪上吃鲜嫩竹叶,形态各异,可爱至极。

1   2   3   4   5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