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首页  中国访谈   网上直播  视频中国   图片中国   图片中心
您的位置:图片中心 > 探访熊猫家园

卧龙自然保护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09-05-11

 

   

卧龙1979年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2006年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是全国“自然保护区示范单位”和“科普教育基地”,是四川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生态道德教育基地”,是最令人向往的“旅游胜地”。

    研究中心从最初的10多只来自野外的大熊猫发展到了今天142只圈养大熊猫种群,约占全世界人工饲养大熊猫总数的60%。成为了全世界最大的大熊猫人工饲养、科研繁育基地和行业旗舰,是大熊猫借展、科研合作和公众教育所需要大熊猫最主要的输出基地和大熊猫科研保护事业最重要的力量。

     1   2   3   4   5   6   7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