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第一现场 | 两会新闻 | 代表委员 | 采访花絮 | 网上直播 | 嘉宾访谈 | 两会视频 | 图片中国

人大代表高德康:“十二五”叩开中国服装未来之门[资料]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3-07  发表评论>>

BOSIDENG_RICCI(瑞琦)精彩亮相,波司登进军中国女装市场

与时俱进、资源整合:坚定走新型工业化道路

近年来,ZARA、H&M、C&A、GAP、UNIQLO等国际品牌大举进入中国市场,“快时尚”等优秀商业模式被大量引入。在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贴身竞争的同时,波司登积极推动自主创新、结构调整和资源整合,拉开了以业务精细化与产业链整合为主要内容的转型升级大幕。

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表示,波司登的转型升级,不是在细枝末叶上亦步亦趋的模仿,而是要寻求产品和品牌、企业与产业的结合点,成长为一个有生命力、有责任心的品牌。据介绍,近年来波司登确立了四季化发展战略,调整产品结构、优化品牌组合,实现了从羽绒服到男装、女装等非季节性产品的时尚版图扩张。2010年,波司登在北京和上海的两家旗舰店开业,在原有羽绒服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男装、女装等四季化服装,让消费者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到波司登的完美产品和周到服务。波司登代理的美国顶尖街头潮流品牌Rocawear(洛卡薇尔)也在上海举办首场发布会,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同年11月,新锐女装品牌BOSIDENG•RICCI(瑞琦)举行2011年春夏时尚发布会,正式进军女装市场。未来五年,波司登将全面进军四季化服装领域,转型成为一家拥有羽绒服、男装、女装、休闲装、童装、户外服装等多品类产品的综合服装企业。

“未来品牌之间的竞争,更多体现为企业资本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的竞争。波司登有牢固的产业基础,有优秀的人才团队,有充裕的发展资金,完全可以做得更好。”高德康表示,“十二五”期间在做大做强羽绒服市场、巩固服装主业发展的基础上,波司登的产业调整将不再局限于“大服装”的业态,将面向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加强与高速公路、酒店运营、农村金融、太阳能光伏等基础产业、新兴战略性产业的互动融合,在横向集聚竞争和纵向链群整合的基础上,构建结构优化、技术先进、清洁安全、附加值高、吸纳就业能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杨丹文章来源: 中国网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