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 第一现场 | 两会新闻 | 代表委员 | 采访花絮 | 网上直播 | 嘉宾访谈 | 两会视频 | 图片中国

人大代表高德康:“十二五”叩开中国服装未来之门[资料]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3-07  发表评论>>

1999年以来,波司登分三期投资1.2亿元建成全国十佳小康村——康博村,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

以人为本、大行大义:担当企业公民社会责任

一个真正优秀的企业,不仅要为社会创造丰硕的财富,推动经济快速发展;更应该热心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并深怀良知、正义和感恩。

作为全国知名企业家,高德康还有一个重要身份是江苏省常熟市康博村党委书记。1999年以来,高德康带领康博村人走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发展道路。十多年间,以个人名义投资用于修建康博苑、拆迁补贴和配套工程建设累计达1.2亿元。如今,全村1646名村民住进了423幢现代化庭院式别墅,过上和“城里人”一样的生活。康博村先后当选苏州市农村现代化建设示范村、江苏省文明村和全国十佳小康村,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

多年来,波司登在光彩慈善、科教文卫、扶危救困和公益环保等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多年累计向各级慈善机构捐款捐物超过5.34亿元,先后被授予慈善募捐工作先进集体、爱心慈善奖、江苏省慈善之星、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企业)奖等称号。高德康董事长两次入选“中国大陆慈善家排行榜”,先后获得光彩事业先进个人、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国当代慈善企业家等称号。

“十二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国纺织服装业由大变强的战略机遇期。随着产业结构调整进程加快,中国的纺织服装行业将迎来吐故纳新、大浪淘沙的五年。波司登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价值为核心的品牌建设,在品牌、研发、科技、管理、营销等系统上不断创新模式,实现中国自主服装品牌的跨越式发展和弯道式超越,为推进中国从“全球服装大国”向“全球服装强国”的伟大转变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 杨丹文章来源: 中国网
网友留言 进入论坛>>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版权与免责声明